每日经济新闻

    读榜丨云南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城市榜:昆明绝对优势夺双冠,香格里拉卖酒得总量亚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10:18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云南的城市榜单,解读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在云南的城市分布。总共有5个城市上榜。昆明在上榜企业品牌价值总量和上榜企业数量上都是第一,并且优势明显,上榜企业种类丰富,共涉及14个二级行业,“人间天堂”香格里拉凭借华致酒行获得总量亚军,旅游名城丽江总量排名末尾。除省会昆明有24家企业上榜外,其余4座城市均只有1家企业上榜。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香港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3%,恒生科技指数现跌4.8%

    下一篇

    2022 A股酒业上市公司ESG排行榜TOP20重磅发布,山西汾酒摘得桂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