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给予神火股份买入评级,煤铝主业经营稳定,电池箔放量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3:54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10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神火股份(000933.SZ,最新价:15.0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煤铝均价走弱导致单季度利润环比下降;2)稳步推进电池箔扩产项目和产品认证,电池箔放量可期。风险提示:市场需求不及预期,电解铝和煤炭价格大幅波动,产能释放不及预期等。

    AI点评:神火股份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22.5元,与最新价15.09元相比,高7.41元,目标均价涨幅49.11%。

    每经头条(nbdtoutiao)——30%涨停秀不断上演,这种产品被机构哄抢,公众却很少知道!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江龙船艇董事长晏志清:将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在新能源船艇领域开拓创新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珀莱雅买入评级,9月动销增长势头良好,期待“双11”进一步放量,目标价格为199.22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