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海通证券:努力实现服务实体经济更全面、防范金融风险更有力、推动改革发展更坚定,以“一个海通”理念同心奋进新征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9:24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海通证券干部职工纷纷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备受鼓舞,热烈讨论,感悟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据每经记者了解,当天,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在海通证券大厦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公司系统各单位结合实际,根据所在地新冠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及时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努力实现服务实体经济更全面、防范金融风险更有力、推动改革发展更坚定,以“一个海通”理念同心奋进新征程。

    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目标和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我深刻体会到,海通证券作为一家金融国企,必须要把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融入公司治理,落实在经营管理的各方面各环节。我们将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党委把方向、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坚持依靠职工群众,凝心聚力凝神聚魂,科学发展健康发展,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佳的发展成果,努力建设成为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海通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也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稿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作为一名金融从业者,我满怀信心、倍感振奋,进一步体会到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是金融的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我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海通证券全体员工苦干实干,更加主动服务上海、服务全国,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擦亮海通品牌,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74762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澳洋健康:近3个交易日上涨33.0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携程集团CEO孙洁:新时代新目标,坚定建成全球最大国际旅游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