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三维家CEO蔡志森:将持续技术赋能家居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软件国产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9:10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在企业界引发热烈反响。

    在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三维家CEO蔡志森表示:听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三维家是国内家居工业软件头部企业之一,2013年开始,三维家从事关民生福祉的大家居产业出发,以新一代云工业软件技术,推进家居产业的数字化变革。三维家希望以标准化的数字图纸链接家居产业设计、制造和营销端,将设计图纸转化为机器语言,把家居行业的下单、拆单“数字化”,并精准对接生产,让机器设备即时配置生产数据,实现精细化生产制造,以此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让家装体验更美好。

    经过近十年艰苦奋斗,蔡志森介绍,目前公司已有数百万客户,包括家居制造企业、设计师和家居零售门店等,在三维家的助力下走上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结合公司情况,蔡志森表示:“未来,三维家将持续以工业软件技术赋能家居产业转型升级。随着行业know-how加深和技术的积累,三维家也将具备开拓通用型软件市场的能力,致力推动工业软件的国产化,成为世界领先的云工业软件服务商。”

    三维家CEO蔡志森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4406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全国人大代表、圣湘生物董事长戴立忠:坚持科技创新,推动精准医疗走向千家万户

    下一篇

    券商和机构看多!五连阳后还能追吗?——道达投资手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