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新雷能推荐评级,2022年定增点评:定增落地助力产能扩张;打开长期成长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8:14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10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新雷能(300593.SZ,最新价:47.28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打破产能瓶颈,加速业务布局;2)业绩持续兑现保持高速增长;定增打开长期空间。风险提示:产能建设不及预期;下游需求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30%涨停秀不断上演,这种产品被机构哄抢,公众却很少知道!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纺标(873122):拟在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设立全资子公司

    下一篇

    京源环保: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64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