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纺标(873122):拟在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2-10-17 18:14

    每经讯,中纺标10月17日发布公告称,为落实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加强公司检测基地的建设,优化公司整体资源配置并降低整体运营成本,公司拟在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于2022年10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这部电影火了!网友:值得受到更多关注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新雷能推荐评级,2022年定增点评:定增落地助力产能扩张;打开长期成长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