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ETF突发 | 又一只跟踪数字经济主题的ETF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2 13:07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有1只新ETF上市——华安中证数字经济主题ETF(159658),上市交易份额15.38亿份,截至午间收盘,下跌了1.15%。

    数字经济ETF(159658)跟踪标的为中证数字经济主题指数,该指数从沪深市场中选取涉及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和数字化程度较高的应用领域上市公司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沪深市场数字经济主题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

    指数前十大权重股分别为东方财富、海康威视、汇川技术、紫光国微、北方华创、科大讯飞、兆易创新、韦尔股份、恒生电子和三安光电。

    目前两市有2只ETF上市跟踪中证数字经济主题指数,规模较大的是今日上市的数字经济ETF(159658),预估规模14.68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鼎奖”评选冲刺阶段,最热榜单诞生!40多家券商竞相角逐!

    下一篇

    乌媒:泽连斯基称俄军11日早晨向乌发射28枚导弹 其中20枚被击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