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1 22:39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658.89亿元 航运板块上涨3.76%表现抢眼

    10月11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1.47%,报836.79。在市场整体延续震荡格局的情况下,航运Ⅱ板块上涨3.76%表现抢眼。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比亚迪当日净流入超2.28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比亚迪动态市盈率为135.79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首批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试点启动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确定杭州、武汉、成都、宁德、南通、潍坊、合肥、株洲、广州、深圳、包头、齐齐哈尔12个城市首批开展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试点。试点城市要通过机制创新、要素集聚、平台搭建、数智赋能和政策支持,推动区域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迭代升级,形成龙头企业、配套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第三方平台、金融机构等协同联动、竞合共生的生态发展格局。(央视新闻)

    前三季度住户存款增加13.21万亿元

    今日上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热评|刚减资又增资 黑芝麻对重大投资审慎吗?

    下一篇

    上海市水务局:上海自来水生产和供应正常,水质达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