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连发两条重要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1 00:06

    每经编辑 黄胜    

    据央视新闻,10月10日,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布消息称,一段时间以来,我在乌公民对防空警报响应出现懈怠。乌今日各地空袭严重,在乌人员具有极高不可测风险,使馆提醒在乌人员务必在防空警报响起时第一时间进入避险场所,提前准备并携带应急物资。

    另外,使馆再次提醒,无紧急必要事由不要在乌驻留,在安全的情况下及时出境。

    5月31日,当地居民在乌克兰基辅州伊尔平中心广场散步。图源:新华社

    稍早前,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布消息称,当前乌全境空袭频繁,安全形势严峻。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再次提醒所有中国公民,自国内不要来乌,自第三国不要返乌,坚持留乌人员务必做好应急和避险。

    据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公众号10月10日消息,为掌握在乌中国公民最新情况,我馆每月发布一次通知,要求当月所有在乌人员进行登记备案。但是,部分人员对该事项不够重视或出于个人考虑,没有按要求完成。

    当前乌安全形势极为严峻,我馆再次强调,此通知发布后,所有在乌中国公民务必按要求、按区域尽快完成本月登记备案!上月备案人员应重新登记!

    具体登记方式参考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公众号。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公众号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行、科技公司都来抢券商的饭碗,该怎么办?《开放证券白皮书2022》破题行业“零和博弈”困局

    下一篇

    德国公司一口气下单10万辆比亚迪,德媒:是对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一记耳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