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读榜丨河南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城市榜:郑州总量数量均第一,洛阳南阳双星闪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9 13:55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河南的城市榜单,解读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在河南的城市分布。总共有22个城市上榜。在上榜企业的品牌价值总量上,郑州第一,漯河单靠双汇发展夺得亚军,历史名城南阳、洛阳分列第三、第四位。在上榜企业数量上,郑州优势明显,数量几乎占全省上榜企业数量的一半,洛阳、南阳也表现不俗,分别夺得亚军与季军。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读榜丨河南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城市榜:郑州总量数量均第一,洛阳南阳双星闪耀

    下一篇

    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多名领导干部因防疫不力被追责问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