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读榜丨河北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城市榜:保定总量第一数量第三,长城汽车赋能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8 17:40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河北的城市榜单,解读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在河北的城市分布。总共有14个城市上榜。在上榜企业的品牌价值总量上,保定凭借长城汽车稳居省内第一,是第二名省会石家庄的两倍多,同时衡水以微弱优势超过廊坊,夺得第三。在上榜企业数量上,石家庄第一,唐山以近十家的数量守住第二,保定获得第三位,表现亮眼。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读榜丨河北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城市榜:保定总量第一数量第三,长城汽车赋能明显

    下一篇

    上海:尚未发现奥密克戎BF.7变异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