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想汽车9月交付量超1.15万 L9首月交付破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1 17:18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孙磊 摄(资料图)

    10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了9月交付数据。9月,理想汽车共交付新车超1.1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62.5%。其中,理想L9在首个完整月交付1.01万辆,是首个单月交付量过万且售价在40万以上的中国品牌车型。

    据了解,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超2.65万辆新车,同比2021年第三季度增长5.6%。到2022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约为21.1万辆。

    “作为一款售价45.98万元的大型SUV,理想L9取得如此卓越的表现,得益于理想汽车在自主研发能力、供应链能力以及智能制造能力上发力和布局。也正因为此,9月30日发布的家庭智能豪华六座中大型SUV理想L8和家庭智能旗舰五座中大型SUV理想L7,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说。

    9月30日,理想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六座中大型SUV理想L8和五座中大型SUV理想L7。其中,理想L8将在11月初交付。交银国际认为,在理想L9在手订单和理想L8新车型的支持下,预计理想汽车交付量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回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庆第一天本地、周边游订单较中秋增长98%

    下一篇

    快讯丨特斯拉FSD Beta自动驾驶测试版将于年底前在全球推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