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态环境部答每经问:将制修订印刷、玻璃、农药等重点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17:07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928日,生态环境部召开9月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关于“十四五”时期将重点调整哪些环保标准的提问时,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副司长燕娥表示,十四五时期,为适应强化氮氧化物和挥发性有机物协同控制,强化环境风险管控需求,将制修订一些重点行业的排放标准,包括印刷(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重点行业)、玻璃(氮氧化物排放重点行业)、矿物棉、农药等重点行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进一步完善有关污染物排放管控项目和管控要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宁德时代:拟发行不超过100亿元中期票据,期限不超过5年

    下一篇

    【北交所视频】9月28日北交所晚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