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工申贝:目前公司暂未建立财务共享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16: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建立财务共享中心,如建立,请问具体是在哪一年?如果按照1-5分对财务共享相关的组织人员、业务流程、运营管理以及信息系统的运行水平进行评分(1代表水平较差,5代表水平极高)您对这四项分别打多少分?如果按照初建期,提升期,稳定期,成熟期,卓越期和衰退期来描述财务共享实施的阶段,您认为是在哪一阶段?如果没有建立,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使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行财务集中核算处理?

    上工申贝(600843.SH)9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暂未建立财务共享中心。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兰州黄河: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下一篇

    9月28日,双创基金狂跌近20%!有色、稀有金属ETF也跌得厉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