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兰州黄河: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16:39

    每经AI快讯,兰州黄河(SZ 000929,收盘价:13.28元)9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2022年9月27日和28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2年1至6月份,兰州黄河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啤酒占比73.87%,饮料占比11.13%,大麦麦芽占比10.84%。

    兰州黄河的董事长是杨世江,男,56岁;总经理是牛东继,男,63岁。

    截至发稿,兰州黄河市值为2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兰州黄河进行调研;
    2. 兰州黄河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2%,所属食品饮料板块同期上涨4.04%,深证成指同期下跌0.97%。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宏汉霖总裁朱俊:面对“创新药寒冬”,企业应聚焦真正有价值的药物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赐良基日报第25期丨货币基金节前频发限购公告;稀有金属ETF集体调整;明日关注两只新发基金

    下一篇

    上工申贝:目前公司暂未建立财务共享中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