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操盘必知(午间版)丨食品、医药股集体反弹,油气、煤炭股持续调整;三亚全面恢复各类生产生活秩序;欧菲光:蔡高校被警方执行监视居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7 12:19

    北京时间9月27日11:30,上证指数早盘上涨7.98点,涨幅为0.26%,报收3059.21点,成交额1598.48亿元;深证成指上涨34.43点,涨幅为0.31%,报收10996.99点,成交额2110.35亿元;创业板指上涨15.22点,涨幅为0.66%,报收2338.27点,成交额669.33亿元;沪深300上涨6.7点,涨幅为0.17%,报收3843.38点,成交额943.87亿元。

    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3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达3708亿,较上个交易日上午缩量390亿。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净流入8.69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出4.78亿

    盘面上,消费股集体走强,食品、宠物经济等板块大涨,阳光乳业、良品铺子、劲仔食品、加加食品等涨停。医药股全线反弹,医疗器械、CRO等板块领涨,紫鑫药业、龙津药业涨停。此外,风电、基建、半导体、特高压等板块均有所活跃,板块呈现快速轮动特征。下跌方面,油气、煤炭等周期股持续调整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食品饮料2.65%、医疗器械2.53%、风电设备2.26%、纺织服装2.21%、医疗服务2.06%。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能源金属-3.07%、采掘行业-1.54%、贵金属-1.5%、煤炭行业-1.43%、房地产服务-1.13%。

    9月27日早盘,主力资金净流入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电子等板块,净流出有色金属、电力设备、煤炭等板块。

    个股净流入方面,日出东方、贵州茅台、中天科技分别获净流入2.73亿元、2.27亿元、2.04亿元。

    净流出方面,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中矿资源分别遭净流出3.59亿元、3.24亿元、2.68亿元

    NO.1 据海南省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介绍,截至9月26日,三亚市已经连续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市中高风险区域已经实现清零。经综合研判,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9月27日12时起,三亚全市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全面恢复各类生产生活秩序

    NO.2 广西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近日印发了《梧州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十项措施的通知》。《措施》提到购买新建商品房实施契税补贴。同时,措施还提及提供优质房源开展团购优惠活动,从本措施印发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愿的原则上,选择一批优质楼盘,面向社会公众组织开展团购优惠活动,团购5套以上即可享受优惠。参加团购优惠活动的商品房优惠幅度不超过备案价格的30%,并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审批。鼓励企业团购住房用于企业人才安置,购买20套以上且5年内过户到企业职工名下的,在过户过程中给予50%地方留成交易税费补贴。

    NO.3 国家铁路局网站消息,9月27日上午,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国家铁路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费东斌同志任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

    欧菲光(SZ002456,股价5.47元,市值178.2亿元)9月27日午间发布公告,蔡高校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于近日收到蔡高校家属的通知,蔡高校被浙江省台州市公安机关执行监视居住。经公司初步了解,蔡高校所涉事项系其个人案件,与公司无关,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案件正在调查过程中。

    中伟股份(SZ300919,股价86.66元,市值528.3亿元)9月27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SK ecoplant于9月26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原料供应、预处理、湿法冶金和前驱体正极材料的生产进行锂离子电池回收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清研环境(SZ301288,股价17.7元,市值19.12亿元)9月27日午间发布公告,预中标东莞市寮步竹园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生物池好氧沉淀区成套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值2462.35万元。

    铭利达(SZ301268,股价51.27元,市值205.1亿元)9月2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铭利达安徽含山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铭利达江西信丰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补充流动资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亚,全面恢复!多地倡导国庆假期就地过节,国内机票量价齐升,12条精品旅游线路出炉,机场航运股、酒店餐饮股集体上涨

    下一篇

    国资委: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 努力成为专业化整合的典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