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棕榈股份:公司参与建设了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项目(第一标段)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6 18: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在治理黄河水利工程中有多少业务在做。

    棕榈股份(002431.SZ)9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与建设了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项目(第一标段)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总工期约30个月,由公司负责施工,公司全资子公司棕榈设计集团负责设计。该项目是河南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司助力国家重大战略、践行黄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体现。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工国际:与哈萨克石油天然气设计股份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不涉及哈萨克斯坦苏克天然气综合开发项目

    下一篇

    郑眼看盘丨股指表现乏力,周期股受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