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美国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新冠检测再次阳性,此前已接种4剂辉瑞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5 11:03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月24日,美国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伯乐(Albert Bourla)表示,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再次呈阳性,目前没有症状。

    美国药业巨头辉瑞CEO阿尔伯特·伯拉 图源:视觉中国VCG111328784951

    据中新网,艾伯乐表示自己“感觉很好,没有任何症状”。据报道,60岁的艾伯乐曾于今年8月15日感染新冠,并已开始服用治疗新冠药物Paxlovid。

    报道称,艾伯乐已接种了四剂辉瑞及其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开发的疫苗。他表示,自己正在遵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指导意见,由于距离上次感染没有超过3个月,还没有接种下一剂加强针。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4日20时,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9606万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中新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2878495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绿色周报|74家上市公司暴露环境风险 国轩高科旗下公司收超百万元环保罚单

    下一篇

    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