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安达: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张文英女士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3 19:30

    每经AI快讯,科安达(SZ 002972,收盘价:15.87元)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收到张文英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张文英女士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2)、截至本公告提交披露日,张文英女士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保持一致,符合相关承诺,

    2022年1至6月份,科安达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轨道交通领域占比99.55%,其他领域占比0.45%。

    科安达的董事长是郭丰明,男,5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张帆,女,5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科安达市值为2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科安达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2家;
    2. 科安达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9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42%,科安达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多款POS机费率上涨,单笔刷卡一万元要付上百元手续费!到底谁在涨费率?被涨的又是谁?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乐歌股份:公司股东泮云萍于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5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5.58万股

    下一篇

    最新!四地入俄公投已开始,俄方最新发声:俄乌谈判暂无恢复可能,公投结果需杜马审议、总统签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