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四地入俄公投已开始,俄方最新发声:俄乌谈判暂无恢复可能,公投结果需杜马审议、总统签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3 19:32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3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与乌克兰的谈判进程是达到既定目标所需要的,但目前看不到任何恢复谈判的前提。

    佩斯科夫还说,在顿涅茨克等四地入俄公投通过后,该结果需要俄罗斯杜马审议和总统签字。

    乌克兰亲俄志愿者呼吁公投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3654077

    据央视新闻,莫斯科时间9月23日8时(北京时间23日13时)起,顿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州和扎波罗热州开始举行加入俄罗斯联邦的公投,公投持续时间为9月23日至27日。

    据介绍,考虑到安全因素,居民23日至26日可在自家门前或家中进行投票,27日可前往投票点进行投票。按照计划,公投的初步统计结果将于9月27日至28日公布。

    9月20日,上述四地宣布将举行加入俄罗斯联邦的公投。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月22日,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俄罗斯已经宣布,对于新加入俄罗斯的领土,包括战略核武器和新型武器在内的任何俄罗斯武器都可以用于防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365407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安达: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张文英女士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注意!久其软件将于10月12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