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艾华集团: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铝电解电容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0 19: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除过传统电解电容器之外,是否开拓薄膜电容、固态电容、超级电容等?贵司在新能源方向有何种布局及拓展?

    艾华集团(603989.SH)9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铝电解电容器。公司的中央研究院和技术中心,既可完成现行市场的产品研发,也可完成各项技术的预研开发。持续的技术投入为未来公司在品类扩张等方向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基础。在新能源应用方面,公司推出固态、固液混合、叠层等系列新品,打造技术壁垒。同时,开发新能源汽车专用牛角电容器、工业控制超高压牛角电容器及光伏风电专用小体积牛角电容器,收获了客户及市场的信任与肯定。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在“元宇宙”这方面有没有投资布局?棕榈股份回应

    下一篇

    长江传媒:从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获悉,公司董事长陈义国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