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在“元宇宙”这方面有没有投资布局?棕榈股份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0 19: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元宇宙”这方面有没有投资布局?

    棕榈股份(002431.SZ)9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与投资了“嘉兴满星繁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持有该基金50%有限合伙份额,在VR领域,满星繁盛从VR设备、内容到运营等领域均进行了投资布局,已投资了专注综合软硬件开发及运营的乐客VR,专注VR/AR眼镜领域的北京灵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增强现实技术有限公司,专注Multiverse虚拟世界内容研发的深圳市摩登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等VR/AR企业。公司通过满星繁盛基金投资以及直接投资乐客VR,并直接间接共持有乐客VR5.64%股权。随后公司与乐客VR共同成立乐客奥义,并持有乐客奥义40%股权,作为VR文旅产业落地的抓手。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宝通科技:公司在无锡、上海、苏州设立展馆

    下一篇

    艾华集团: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铝电解电容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