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搜第一!2023年央视春晚正式建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0 18:54

    每经编辑 李泽东    

    9月20日,“2023年央视春晚正式建组”的话题登上热搜第一。

    据封面新闻,9月19日上午10时,封面新闻记者获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晚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春节戏曲晚会”已在北京建组,开始筹备新节目。

    “央视春晚”创办几十年来,涌现了许多经典的节目,深受众多观众喜爱,是央视的黄金文化品牌。封面新闻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央视春节晚会”已建组半个多月,近日节目组几乎是天天开会,积极创意2023年春晚新小品、新舞蹈、新歌曲、新杂技、新相声等节目形式,但具体内容还属保密阶段,总导演人选也尚未官宣

    图片来源:摄图网 ID:500249588

    据悉,央视2023年春晚节目将更加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特色、地域文化和世界多彩文明之美,生动形象讲述中国故事,饱含深情讴歌伟大新时代,力争将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集为一体,为观众奉献一台丰富多彩的“欢乐年夜饭”。

    另外,封面新闻记者还获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春节戏曲晚会”也已正式建组,几天前节目组一行已前往浙江温州,商谈相关事宜并进行实地勘景。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封面新闻、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ID:50024958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京东集团副总裁高礼强:产业数字化的下一站是数智供应链

    下一篇

    骏亚科技:控股股东骏亚企业减持公司股份约65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