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新增1例社会面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一地列为高风险区 一地列为中风险区

    2022-09-18 17:16

    今天(9月18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介绍:9月18日,上海市社会面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形势和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相关规定,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青浦区练塘镇蒸夏村西至西泾江、东至贞溪北路、南至小蒸港、北至小蒸后河的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练塘镇西至西泾江、东至泖阳港、南至老松蒸公路、北至松蒸公路的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将青浦区练塘镇的其他地区列为低风险区。(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东方证券给予凯盛科技买入评级

    下一篇

    距离4月低点,上证50差30多个点,沪深300差5%,这个指数仅差2%...大盘创新低可能性有多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