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派沃股份(870092):拟收购广东派沃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20%的股权

    2022-09-15 20:45

    每经讯,派沃股份9月15日发布公告称,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孙莉所持有的广东派沃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20%的股权,广东派沃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800万元人民币。经双方友好协商,孙莉所持有的子公司20%股权全部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格为1元人民币。本次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广东派沃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20%的股权主营业务为空气源热泵、水源热泵、地源热泵、环境设备、节能型商用空调、节能型中央空调、洁净空调、精密空调、各种环保空气处理机组、通风设备、冷冻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节能项目的评估、改造及管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给予牧原股份买入评级,非公开发行股票获批,Q3净利或达90亿元

    下一篇

    战疫一线|中自科技:“人停机不停” 百余名员工驻守公司确保满负荷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