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卡梅隆宣布《阿凡达4》已开拍,《阿凡达2》发布全新水下概念图

    2022-09-11 21:38

    今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的D23Expo(迪士尼粉丝大会)上,《阿凡达》系列的第二部作品《阿凡达:水之道》(简称《阿凡达2》)的主创集体亮相,现场还播放了数个《阿凡达2》的片段。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与现场连线,向观众们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阿凡达4》已正式开拍。20世纪影业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阿凡达2》的全新水下概念图,并配文称:“潘多拉的更多神奇,即将呈现全球大银幕……”据悉,影片将于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红星新闻)

    上一篇

    热门赛道半年报•医美丨原料商寻赚钱新渠道、护肤品企业找第二个爆款,医美机构:“热闹都是他们的”

    下一篇

    医美原料“三剑客”业绩分化 爱美客赚钱能力最强、昊海生科受子公司拖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