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连板粤宏远A:核桃坪煤矿及煤炭沟煤矿尚未采掘产出 今年上半年再生铅业务处于亏损状态

    2022-09-08 19:00

    每经AI快讯,9月8日,粤宏远A发布异动公告,目前公司其他业务中,下属的核桃坪煤矿及煤炭沟煤矿,仍处于技改扩能的前期建设准备阶段,尚未采掘产出。两煤矿建设进程比较繁琐,到投产周期预估较长。另外,公司铅电池回收业务,产品为再生铅,当前受铅下游需求不振、铅价波动和原料采购成本等因素影响,行业普遍盈利不甚理想,今年上半年再生铅业务处于亏损状态。(注:公司股价近5个交易日已连续涨停)

    上一篇

    协鑫集成:预计三季度合肥60GW超级组件工厂一期15GW项目将实现全面达产

    下一篇

    电费、燃气费飙升,数百万英国民众在吃饭和取暖间纠结!英首相特拉斯“放大招”:费用控制在每年2万元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