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极集团:已经对在销的相关批次产品完成了召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8 12: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7月29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药品抽查检验信息显示,太极集团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青霉素V钾片有关物质检测不合格。8月29日,国家药监局官网发布太极集团旗下南充制药藿香正气水抽检结果显示甲醇量不符合规定。请问公司旗下产品质量为何屡屡不达标?这次南充制药已经召回未销售的15677盒藿香水正气水,已销售的怎么处理?质量是药品安全底线,太极集团如何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太极集团(600129.SH)9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太极集团四川南充制药有限公司药品抽检不合格事项发生后,公司高度重视,已要求上述公司及下属其他子公司就产品生产过程进行全面复查,责成认真核查整改,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公司就保障产品质量,提升质量管理工作做了专题研究和讨论,制定了系统的质量专项工作方案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上述公司已经对在销的相关批次产品完成了召回,公司就此次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向消费者及投资者真诚致歉。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肖建友人保寿险总经理任职资格获批

    下一篇

    今世缘:公司目前没有收到大股东增持计划通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