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新隧装大股东解禁当日即拟减持不超过6.67%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8 00:24

    每经记者 杨夏    每经编辑 魏官红    

    9月7日,北交所上市公司五新隧装(BJ835174,股价9.99元,市值8.99亿元)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湖南晟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晟和)拟减持不超过6.67%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湖南晟和持有1500万股五新隧装股票,持股比例为16.67%。本次湖南晟和计划减持不超过600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16.67%。根据Wind限售股解禁数据,湖南晟和持有的1500万股正好于9月7日解禁,解禁市值为1.5亿元。

    五新隧装称,本次减持计划系股东自身经营需要,减持计划的实施具有不确定性,减持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五新隧装8月5日披露的2022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97亿元,同比下降19.00%,净利润4450.43万元,同比下降19.41%,基本每股收益为0.49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战疫一线|成都燃气:13个场站和4个加气站运转有序,保障300多万户用气需求

    下一篇

    【北交所视频】五新隧装大股东解禁当日即拟减持不超过6.6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