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给予美的集团买入评级,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1 23:56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9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美的集团(000333.SZ,最新价:55.1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B端业务多点开花、保持较快增长,C端业务高端化拉动产品结构持续改善;2)产品结构提升下Q2毛利率环比改善,看好原材料降价带动毛利率持续修复。风险提示:原材料上涨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渠道拓展不及预期风险。

    AI点评:美的集团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平均目标价为67.35元,与最新价55.11元相比,高12.24元,目标均价涨幅22.21%。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疫情蔓延已达“灾害级别” !日本多家医院发出警告,汽车巨头被迫停工减产,年产量目标恐不保?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千亿“锂王”赣锋锂业拟与富临精工共建项目 锂电产业链上下游加速绑定

    下一篇

    最新!波兰向德国提出9.07万亿元的二战赔款要求,波兰总理:“没有真相和赔偿”,波兰和德国之间无法实现真正的和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