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概伦电子:公司在器件建模和电路仿真两大集成电路制造和设计的关键环节形成了核心关键工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9 11: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美国会通过《芯片和科学法案》,其GAAFET(环绕栅极场效应晶体管)结构的集成电路所必需的EDA/ECAD软件对中国企业的使用有限制,公司的产品是否能替代?未来有何计划安排?

    概伦电子(688206.SH)8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EDA工具的自主设计和研发,在器件建模和电路仿真两大集成电路制造和设计的关键环节掌握了具备国际市场竞争力、自主可控的EDA核心技术,形成了核心关键工具,能够支持 7nm/5nm/3nm 等先进工艺节点和 FinFET、FD-SOI 等各类半导体工艺路线,构建了较高的技术壁垒。公司会紧跟集成电路行业发展趋势,持续关注各类新技术、新应用、新工艺的演进情况,结合市场以及客户的切实需求,进行产品的研发及持续优化工作,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金证券给予深圳燃气增持评级:上游高气价影响短期业绩,胶膜业务高增

    下一篇

    光弘科技:可以为客户出口欧美的订单提供物流、关税方面更为优秀的渠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