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深圳燃气增持评级:上游高气价影响短期业绩,胶膜业务高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9 11:32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8月29日发布题为《上游高气价影响短期业绩,胶膜业务高增》的研报称,给予深圳燃气(601139.SH,最新价:8.08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管道气业务需求侧与成本端受国际气价高涨影响,批发业务盈利提升;2)子公司光伏胶膜产能扩张,业绩高增;3)发挥燃气产业链优势,积极拓展燃气具产品市场。风险提示:天然气价格波动风险、售气用户开拓不及预期、光伏下游需求不及预期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面对人口负增长,也许不必如此悲观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洋丰:公司的秋肥销售正常推进

    下一篇

    概伦电子:公司在器件建模和电路仿真两大集成电路制造和设计的关键环节形成了核心关键工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