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丨英大证券将持有英大期货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5 16:48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赵云    

    8月25日,国网英大(SH600517,股价5.57元,市值318.52亿元)发布公告称,目前,英大证券持有英大期货82.52%的股权,英大信托持有英大期货17.48%的股权。英大证券拟通过非公开协议受让方式,以自有资金受让英大信托持有的英大期货17.48%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交易价格为2.38亿元。交易完成后,英大证券将持有英大期货100%股权,英大期货成为英大证券全资子公司。

    另外,未经审计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英大证券实现营业总收入9.91亿元,净利润1.16亿元。2022年上半年,英大期货实现营业总收入4.92亿元,净利润0.16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06113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山铝业半年度净利17.99亿元,同比增长23.05%

    下一篇

    宏润建设:公司有参与部分充电桩项目的工程建设,目前暂未参与投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