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华润三九推荐评级,2022年半年度报告点评:CHC稳健增长,看好下半年配方颗粒恢复性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4 13:20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8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润三九(000999.SZ,最新价:41.88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2H1业绩稳定增长,毛利率略有下滑;2)Q2营收端符合预期,利润端略有波动;3)下半年进入感冒灵销售旺季,配方颗粒销售有望改善。风险提示:产品销售不及预期的风险;质量控制风险;研发风险。

    AI点评:华润三九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在草原、在农田,他们治好了我的气候焦虑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武汉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重庆轨道交通37个站暂停运营!广州:乘坐过这几趟地铁的立即报备

    下一篇

    这个5A级景区,紧急关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