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2022半年报 | 合景悠活: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68%至20.6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3 23:23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23日晚间,合景悠活(HK03913,股价1.50港元,市值30.59亿港元)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上半年合景悠活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0.64亿元,同比增长68%;净利润3.29亿元,同比增长3.4%;毛利约6.22亿元,同比增长14.5%。

    截至上半年底,合景悠活集团已进驻全国22个省、自治区与直辖市的147个城市,在管面积和合约面积分别为2.14亿平方米和2.85亿平方米。其中,第三方在管面积占比达88%。

    合景悠活表示,2022年是合景悠活集团从全业态迈向全生态的市场年,是深化数字化转型,重塑价值链的数智年,合景悠活集团将秉承物业服务初心,加快推进数智化转型,实现有质量的发展。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杭叉集团高级管理人员陈赛民增持3.5万股,增持金额52.08万元

    下一篇

    房产·2022半年报 | 弘阳服务:上半年收入5.5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