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克里米亚半岛一天内多次启动防空系统

    2022-08-21 07:00

    每经AI快讯,位于克里米亚半岛塞瓦斯托波尔的俄罗斯黑海舰队总部20日遭到无人机袭击,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20日晚些时候,塞瓦斯托波尔市市长拉兹沃扎耶夫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塞瓦斯托波尔市的防空系统在当天晚间再次启动。当地市民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当地防空武器射击的视频。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们打击的目标。另外,克里米亚地方官员表示,20日傍晚时分,当地防空系统在克里米亚半岛西海岸一度假村附近启动,两枚防空导弹发射升空。

    另据乌克兰媒体报道称,20日克里米亚多地传出爆炸声。(央视新闻)

    上一篇

    黑龙江齐齐哈尔:甘南县部分地区调整风险等级并实行临时性静默管理

    下一篇

    俄方指责乌军炮击扎波罗热核电站 乌方称乌第二大核电站附近城市遭俄导弹打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