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黑龙江齐齐哈尔:甘南县部分地区调整风险等级并实行临时性静默管理

    2022-08-21 06:58

    每经AI快讯,8月21日,齐齐哈尔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第45号公告。

    2022年8月20日,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在对外省(市)返乡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双河农场居民。在对其密切接触者追踪排查时发现3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流调溯源、社会管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经专家研判并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自2022年8月20日23时起划定甘南县王子花苑小区6号楼、双河农场第三生产队为高风险区,双河农场南方熟食店、双河农场七彩复印社、甘南县王子花苑小区除6号楼外其他区域、甘南县红太阳美发店、甘南县天泽购物中心超市为中风险区。

    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通告如下:

    一、划定为中高风险区的,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即: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

    二、自8月20日24时起甘南县及临近的梅里斯区卧牛吐镇实行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3天,连续3天每天开展1次区域核酸检测。

    目前,齐齐哈尔市生产生活秩序稳定、物资储备充足,请广大市民放心,市委、市政府将团结带领大家共同抗击疫情,全力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央视新闻)

    上一篇

    黑龙江黑河市爱辉区部分地区调整风险等级

    下一篇

    克里米亚半岛一天内多次启动防空系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