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建投云南分公司向云南证监局报送材料不准确不完整,被出具警示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22:08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8月19日),云南证监局网站公开了对中信建投云南分公司的最新监管措施。

    云南证监局指出,中信建投云南分公司向其报送的材料存在不准确、不完整的情况,违反了《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因此对中信建投云南分公司出具警示函。

    云南证监局要求,中信建投云南分公司应当在收到决定之日起,开展全面整改工作,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要求强化合规管理,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并于30日内提交书面报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因涉乐视网虚假陈述案件,中泰证券发行次级债被要求评估偿付能力是否受影响

    下一篇

    润禾材料控股子公司2200万项目环评获原则同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