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丨东吴基金上半年净利润下滑逾62%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21:32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8月19日)晚间,东吴证券披露了2022年半年报。东吴证券通过控股子公司东吴基金开展基金管理业务。东吴证券表示,受疫情等影响,上半年市场调整较大,基金销售跌入历史冰点,东吴基金业务及产品发行工作的开展因外部环境影响面临了极大的挑战。

    产品方面,东吴基金上半年新发行产品3只,募集规模37.33亿元,获批基金3只,已报会待批基金3只,上半年开发落地专户产品5只。报告期末,东吴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合计298.42亿元。其中,公募基金管理规模245.04亿元,专户资产管理规模50.00亿元,子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规模3.38亿元。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东吴基金实现营业收入9686.30万元,净利润559.22万元,同比分别下滑13.79%和62.1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瑞联新材买入评级,业绩高增长,显示材料板块持续发力

    下一篇

    上交所向东方时尚发出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