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世界:沈国军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491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18:15

    每经AI快讯,新世界(SH 600628,收盘价:7元)8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沈国军持有公司股份约3081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4.76%;股东沈军燕持有公司股份653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95%;股东浙江国俊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约2498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3.8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沈国军及其一致行动人沈军燕、浙江国俊、沈君升、沈莹乐、鲁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62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9.69%。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延期后,沈国军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4910万股,合计占其所持股份的约78.33%,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7.59%。

    2021年1至12月份,新世界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占比54.11%,商业占比28.77%,酒店服务占比7.94%,其他占比7.43%。

    新世界的总经理是沈为民,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新世界市值为4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世界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世界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个职位太抢手,“年薪百万不是梦”!同行慕了:“打不过就加入”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波联合: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8595万元,同比增加44.94%

    下一篇

    北京发布三批次集中供地公告:超70%地块有现房销售规定 有利于多子女家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