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大证券:阳光造富“818”,助力财富新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08:33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肖芮冬    

    2022年券业“818理财节”,光大证券结合客户不同层次的理财需求,设计多款包括报价回购、收益凭证、优选好基等多类金融产品。

    比如,对新客赠送双重理财券,老客可享每周秒杀收益凭证,展示不同类型的基金榜单,加强定投业务推广,以及公司重磅的投顾组合产品。

    同时,通过直播、问答活动等形式开展对公司基金投顾“金阳光管家”、证券投顾“金阳光投顾”的业务宣传推广,加强客户对基金投顾和证券投顾服务的理解和认知,向客户宣传科学的投资理财观念,为客户“理财造富”、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有效服务,为当下的金融市场注入更多活力。

    在活动期间,一方面会宣传光大证券基金投顾“金阳光管家”业务,结合答题小游戏,寓教于乐,让客户能够深入了解基金投顾业务并选择金阳光管家,省心安心投资;另一方面,公司还将通过直播活动积极宣传推广证券投顾品牌“金阳光投顾”,带给客户理性投资、科学投资的良好理财观。

    封面图片来源:光大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庆涪陵区江北街道山火得到有效控制

    下一篇

    六大分会场联动,兴业证券“818理财节”致力提供优质的投资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