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节能: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8月18日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6 23:33

    每经AI快讯,*ST节能(SZ 000820,收盘价:4.07元)8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8月17日停牌一天,并于2022年8月18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自2022年8月18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节能”变更为“神雾节能”,股票代码仍为“000820”,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2021年1至12月份,*ST节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冶金行业占比57.95%,化工行业占比37.7%,煤炭化工行业占比3.51%。

    截至发稿,*ST节能市值为2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节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经营27年如今负债90亿,知名日化品牌破产!许晴、刘涛曾代言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召开: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 财政净上缴中央的省要完成上缴任务

    下一篇

    国际油价持续下挫,WTI原油日内跌超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