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美国辉瑞公司CEO新冠检测阳性,称已开始服用该公司新冠药!此前已接种4剂辉瑞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5 21:54

    每经编辑 黄胜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8月15日,美国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伯乐(Albert Bourla)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表示,目前症状轻微,正在隔离并遵循公共卫生预防措施。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路透社报道,布拉表示已经开始口服该公司的新冠抗病毒药物Paxlovid。

    美国药业巨头辉瑞CEO阿尔伯特·伯拉 图源:视觉中国VCG111328784951

    据澎湃新闻,值得注意的是,艾伯乐已接种四剂辉瑞公司与德国BioNTech公司联合生产的新冠疫苗。

    据环球网,“今日俄罗斯”(RT)2021年1月1日援引以色列当地媒体消息称,在接种完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的疫苗后,大约有240名以色列人确诊感染了新冠。

    文章说,辉瑞疫苗需要打两针。因此有人呼吁,即使在接种完第一针后,接种者在注射这两针所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也要加倍小心。

    报道称,此前以色列进行大规模的疫苗接种项目,已有超过100万(占总人口近12%)的人接种了辉瑞和生物新技术联合研发的疫苗。

    据RT,其中约千分之一的接种者出现了轻微副作用,包括虚弱、头晕和发烧,以及注射部位的疼痛、肿胀和发红。当地的卫生部门说,其中几十人在接种后需要就医。

    报道还提到,以色列自12月20日开始接种疫苗以来,至少有4人在接种疫苗后不久死亡。不过卫生部门表示,三例死亡与疫苗无关,第4例是一名有基础疾病的88岁老人,死亡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澎湃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碳纤维市场需求旺盛 吉林碳谷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04.81%

    下一篇

    现场视频!空军飞行员俯瞰澎湖列岛!美国国会议员窜访台湾,外交部、国防部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