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受应收款项计提减值拖累 台基股份上半年增收不增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2 21:01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魏官红    

    8月11日晚间,台基股份(SZ300046,股价20.37元,总市值48.31亿元)发布2022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60%的情况下,归母净利润同比下滑36.39%。增收不增利的背后,则是报告期内台基股份计提了应收款项的信用减值损失。

    与此同时,截至上半年末,台基股份仍拥有4.22亿元的理财产品,占公司资产总额的36.60%。另外,8月11日,台基股份还披露公告称,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2407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内期货夜盘开盘涨跌不一,沪锌跌1.23%

    下一篇

    广东省:2022~2025年实现推广1万辆以上燃料电池汽车目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