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0.98万元起!全新福特探险者开启预售,预计年内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1 18:16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裴健如

    随着销量的持续回暖,长安福特推新品的脚步也不断加快。8月10日,全新福特探险者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0.98万~37.98万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全新福特探险者或将在2022成都车展前实现上市。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福特探险者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调整,并且加入了27英寸中控大屏,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3T发动机。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全新福特探险者基于福特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标配与百度合作打造的全新一代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此前,这套智能系统已在国产Mustang Mach-E上实现首发,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于今年4月上市的全新福特蒙迪欧同样搭载这一系统。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以及预售价来看,全新福特探险者上市后起步价有望打进30万元以内。在目前的国内中大型SUV市场中,全新福特探险者将与一汽-大众揽境、上汽大众途昂、理想ONE等车型展开竞争。

    记者注意到,不只是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别克品牌,甚至是蔚来汽车、理想汽车纷纷在大型SUV市场密集推出新品。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与车型换代趋势,国内中大型SUV市场变得“热闹”起来。不过,从销量上来看,仅有理想ONE月销量超过万辆,排名前五位的其他车型月销量仅在2000辆徘徊。这对全新福特探险者来说,压力也是显而易见的。

    对长安福特来说,全新福特探险者的到来,有望助力其在今年下半年稳住阵脚。从销量数据来看,今年以来长安福特销量持续回暖,其中6、7月销量稳定在2万辆以上。今年前7个月,长安福特累计销量为13.62万辆。

    销量回暖与长安福特加大新品投放密切相关。2022年以来,长安福特加快推出新产品,包括新一代蒙迪欧、全新福克斯、全新福特探险者相继上市。三款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释放长安福特产品势能。以新一代蒙迪欧为例,截至6月30日订单已接近1.6万辆,6月终端交付的单月零售销量重回5000辆。

    “2022年,长安福特长期积累的产品势能、技术势能、服务势能正在爆发,持续助推企业向好。”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晓庆表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君为科技(835061):设立参股公司

    下一篇

    7月国内汽车产销创历年同期最高值 中汽协:维持全年2700万辆销量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