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欧普康视买入评级:疫情影响短期业绩,Q3旺季有望回暖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8 15:02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8月07日发布题为《疫情影响短期业绩,Q3旺季有望回暖》的研报称,给予欧普康视(300595.SZ,最新价:46.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影响+非业务性因素导致表观利润增速承压;2)角膜塑形镜需求旺盛,Q3旺季有望回暖;3)盈利能力持续优异,终端拓展导致销售费用率略有提升;4)角膜塑形镜仍是公司核心产品,视光终端建设加快步伐。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风险,原材料供应商相对集中风险,产品市场推广不达预期风险。

    AI点评:欧普康视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53.72元,与最新价46.2元相比,高7.52元,目标均价涨幅16.28%。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新增2例本土感染者,其中1例曾坐网约车!这类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火上浇油?英媒:美要给乌10亿美元新军援,系迄今规模最大一笔;美媒:部分西方武器装备无法运抵乌前线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长亮科技买入评级,信创+海外双轮驱动,利润拐点或渐近,目标价格为13.3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