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国联股份买入评级,拟发布GDR融资约30亿元人民币,奠定未来成长所需资金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8 11:13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8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国联股份(603613.SH,最新价:96.2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GDR增发非融资有利于奠定公司未来成长所需的资金需求;2)本次发行有望引入国际长期投资者,或意味着公司业务模式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3)工业品电商仍处于渗透率不断提升的阶段,行业未来成长空间大。风险提示:工业品价格波动,新平台发展不及预期,用户流失,客户违约风险,行业竞争加剧等。

    AI点评:国联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12.52元,与最新价96.26元相比,高16.26元,目标均价涨幅16.8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新增2例本土感染者,其中1例曾坐网约车!这类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IPO稳步推进!中创新航赴港上市获证监会批核,技术革新驱动市场活力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普源精电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89.03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