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族激光:公司在HJT电池已布局PECVD、PVD等设备产品处于研发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6 15: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HJT电池PECVD、PVD等设备销售情况如何?

    大族激光(002008.SZ)8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HJT电池已布局PECVD、PVD等设备产品处于研发状态。公司将持续推进光伏领域相关业务的发展,积极把握市场机遇。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农问题专家温铁军:推动农业与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整合,为金融资本找到下乡投资路径

    下一篇

    美团单车骑行卡最高涨30元!告别烧钱时代 共享单车涨价将成常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