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维持古井贡酒买入评级:二季度盈利高增长,徽酒龙头拾级而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1 15:42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8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古井贡酒(000596.SZ,最新价:234.6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产品结构持续升级,合同负债亮眼有望支撑业绩增长;2)22H1盈利能力提升明显,未来仍有较大提升空间;3)消费升级引领结构优化,省内外市场协同发力。风险提示:黄鹤楼业绩不及预期、消费升级不及预期、食品安全事件风险。

    AI点评:古井贡酒近一个月获得1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1家,平均目标价为213元,与最新价234.67元相比,低21.67元,目标均价跌幅9.23%。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二舅”火了,“二舅币”却崩盘!发行人被质疑诈骗130万美金后跑路,善行还是骗局?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鹏鹞环保:宜兴鹏鹞投资有限公司质押2400万股

    下一篇

    “告诉市场,买房钱要进这个账户” 江西九江公示85个在售项目预售资金监管账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