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维持海目星买入评级,2022半年报点评:业绩强劲订单充沛,双轮并驱持续向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9 21:25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7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海目星(688559.SH,最新价:89.3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订单持续充裕,盈利能力向好,规模效应显现;2)下游高景气,锂电设备业务大幅放量,带动整体收入业绩高增长;3)TOPCon微损设备打开光伏业务空间,第二成长曲线可期。风险提示:下游电池扩产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新业务落地不及预期。

    AI点评:海目星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长津湖》等电影的出品方排队五年终将上市,谁的春天来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当水泥和影视已成往事 当代东方:一家非典型性退市影视公司

    下一篇

    售20.98万元起!比亚迪海豹8月份开启交付 2023年下半年日本市场发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